金色指北針

型號:
DC45-3A
建議售價:
390元
產品說明
 


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從事野外活動者愈來愈多,但意外卻也日漸增多 !指北針成為野外求生必要之配備,讓您從事戶外活動時無後顧之憂!

這一款金色指北針的材質是用粉末冶金壓鑄而成,本身並無任何磁性。主體的指北針採用瑞士油性的指北效果,品質很穩定。它壓鑄的非常精密,消費者可從外殼或細微的文字、數字上就能窺看清楚。另外,還可配合地圖作方位的設定、路線的選擇。

這一款軍用金色指北針總是能在最危難時,發揮出它最精準的功能,達到辨識方位的效果,相當深受從事野外活動的消費者喜愛。

* 以下 2點需特別注意:
1. 它有極高溫和極低溫的限制,在常溫攝氏 20 ℃ ~35 ℃ 使用時,操作

上就無任何的疑慮!
2. 請務必遠離鋼鐵、磁鐵或各個會影響指北針磁場的因素(例如:鐵、

含鐵成分的物體)和任何會產生磁性的物體。另外,使用時需置於桌上或地上。




產品尺寸
 

商品編號 : DC45-3A
材質 : 無磁性粉末冶金
重量 : 110 g
尺寸 : 收納時 7.7 cm、延展時13.8 cm (不含掛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