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格鬥折刀 【型號】#KARAMBIT BT 建議售價:13000

EMERSON格鬥折刀採用154CM鋼材製作,硬度達到57-59 RC 刀刃表面經過Black Finish鍍黑消光處理,不易生鏽、不反光 刀刃上方設有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 不用一秒鐘就可展開刀子,也可快速單手開啟刀刃與收刀

1. EMERSON格鬥折刀採用154CM鋼材製作,硬度達到57-59 RC,刀刃表面經過Black Finish鍍黑消光處理,不易生鏽、不反光,刀刃上印有EMERSON Logo字樣與每把刀具的專屬序號,方便辨識與管理,增加無限收藏質感,更顯獨特。
2. 刀刃上方設有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
當折刀從口袋取出時,藉著摩擦口袋縫邊的力量,不用一秒鐘就可展開刀子,也可快速單手開啟刀刃與收刀。


男人的夢想 ~
每一個男人都愛刀,但兒提時候玩刀和在戰場上戰鬥時用刀,有著實質上的差異,如果你要像戰士一樣用刀,刀不必漂亮,但必須可靠實用。一支了不起的工具,具備適合你所需的精巧功能,又輕巧方便,永遠是可靠有效的。EMERSON製作的刀具絕對符合以上各要點。所以如果您想要,您可即刻擁有它。 由於EMERSON鬥神折刀的口袋尺寸版本,折闔後不到五吋長的特色,讓您可以安全無慮地帶著此款折刀暢遊地球上的絕大多數地區 (出國通過海關時,需置於託運行李中)。 不論是置於口袋中或是夾在口袋外側都相當方便呦!


EMERSON格鬥折刀介紹 ~
l 刀刃:
1. 採用154CM鋼材製作,硬度達到57-59 RC,如剃刀般鋒利的彎月刀型,使擲刀更迅速、更有力量。加上表面經過Black Finish鍍黑消光處理,不易生鏽、不反光,刀刃上印有EMERSON Logo字樣與每把刀具的專屬序號,方便辨識與管理,增加無限收藏質感,更顯獨特。
2. 刀刃上方設有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當折刀從口袋取出時,藉著摩擦口袋縫邊的力量,不用一秒鐘就可展開刀子,也可快速單手開啟刀刃與收刀 (為了安全起見,操作前,請先確認後方與附近無任何人,才可如此使用)。
l 刀柄:
1. 採用G-10材質製作,表面使用高質感鑽石糙面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具有Liner Lock安全收刀卡榫設計,符合一般拇指大小。開啟時,只需要將刀刃向前方伸展後,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收刀時,只需輕壓一下安全收刀卡榫,即可安全收起。
2. 刀柄末端有一繫繩孔,可繫上尼龍繩掛於脖子,方便攜帶。另外, 握把背面的可移除不鏽鋼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產品尺寸

品名:EMERSON格鬥折刀
型號:#KARAMBIT BT
尺寸( ±5﹪):全長170 mm、刃長65 mm、刃厚3 mm
重量( ±5﹪):102g
刀刃材質:154CM鋼材
卡榫材質:航太級鈦金屬
刀柄材質:G-10
刀刃硬度:57-59 RC
專利開刀設計: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
鎖定結構:Liner Lock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