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雷鳴折刀 【型號】#CQC-7B SFS 建議售價:9900

1.EMERSON雷鳴折刀採用154CM鋼材製作
2.刀刃上方設有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
3.每把刀的都有專屬序號

男人的夢想 ~
每一個男人都愛刀,但兒提時候玩刀和在戰場上戰鬥時用刀,有著實質上的差異,如果你要像戰士一樣用刀,刀不必漂亮,但必須可靠實用。一支了不起的工具,具備適合你所需的多功能,永遠是可靠有效的。EMERSON製作的刀具絕對符合以上各要點。所以如果您想要,您可即刻擁有它。 由於EMERSON雷切折刀的口袋尺寸版本,折闔後不到五吋長的特色,讓您可以安全無慮地帶著此款折刀暢遊地球上的絕大多數地區 (出國通過海關時,需置於託運行李中)。 不論是置於口袋中或是夾在口袋外側都相當方便呦!

EMERSON的歷史由來 ~
Emerson刀具廠是一家從事手工刀作坊發展起來的知名戰術刀的廠商,由Ernest R. Emerson 世界頂級制刀大師之一,與他的妻子Mary所共同創辦的,它?全球眾多軍隊精英和執法人員提供刀具裝備。42歲的Ernest R. Emerson在過去的20年中,他在製刀界和搏擊界均聲明極高。70年代後期,由於搏擊術的需要,他開始自己做刀子。製造了幾年高品質的手工折刀後,決定朝另外一個不同的方向來設計。所以他?定製造時加入高硬度夾層刀具,例如:加入Micarta、鈦、和G-10。不久,他開始製作戰術用折刀。而CQC6型折刀更使Emerson的事業開始起飛,而Emerson刀具公司成立之後,也開始進入量產刀具的領域了。











 
產品尺寸

品名:EMERSON雷鳴折刀(半齒半刃)
型號:#CQC-7B SFS
尺寸( ±5﹪):全長200 mm、刃長82 mm、刃厚3 mm
重量( ±5﹪):124g
刀刃材質:154CM鋼材
卡榫材質:航太級鈦金屬
刀柄材質:G-10
刀刃硬度:57-59 RC
專利開刀設計:WAVE FEATURE 快開勾設計(美國專利編號5.878.500)
鎖定結構:Liner Lock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