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Eickhorn-Solingen #Balance Tactical折刀

 

型號:
Balance Tactical
建議售價:
2980
產品說明
 

 

刀刃採高驅動力雷射切割!!

擁有超過 600年軍刺刀製造經驗-艾克洪索尼根( Eickhorn - Solingen ,西元1356年始)公司之所有產品,係依據MILSPECS和NATO(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規格,並且按ISO 9001和AQAP 110標準測試,製造生產,品質保證。( Eickhorn-Solingen 製造公司NATO編號:C 2436)

每一個男人都愛刀,但兒提時候玩刀和在戰場上戰鬥時用刀,有一些實質上的差異,如果你要像戰士一樣用刀,刀不必漂亮,但必須可靠實用。一支了不起的工具,具備適合你所需的精巧功能,又輕巧方便,永遠是可靠而有效。 Eickhorn-Solingen製作的軍用刀具絕對符合以上各要點。

此把折刀的雷射切割鋸齒刀刃施力著眼點與傳統的鋸齒刀刃均等,更附加以下優點: 1. 反覆重覆使用無需特殊工具 2. 比傳統刀具更具美感及流行設計感!

軍用刀具在世界各地武裝部隊使用,沒有別的裝備可以替代。對每一位裝備良好的戰士而言, Eickhorn-Solingen軍用刀具是不可或缺的。Eickhorn-Solingen(艾克洪、索林根)製造刀戰鬥刀具以特優的材料聞名。功能精巧,依人體工學原理製作,輕巧的設計,使用方便。所有的零件、金屬、塑膠或織物都是暗色系,不反Eickhorn-Solingen戰鬥刀對每一位使用過的戰士都証明有效,不論天氣冷熱、降雪、下雨、晴朗、乾燥、潮濕、髒污或清潔的環境,Eickhorn-Solingen戰鬥刀全天候發揮功能。

位於德國西北部的 Solingen,是世上著名製刀地區之一。超過一百三十多年的製刀經驗,德國Eickhorn-Solingen公司已成為專業軍用刀、求生工具的專業廠商,但不僅沒有自豪而且他們對於顧客所帶的信心及稱讚反而更加地用心經營而不敢懈怠,Eickhorn-Solingen公司以不斷的品質精進做為回饋喜愛他們的愛用者的最佳回報。其創始者Allen Elishewitz 在2002年設計了Elishewitz一系列的產品,且使用最好的原物料-Amboina-wood , dull carbon ,royal blue anodized aluminium。目前Eickhorn-Solingen如今已是世上一流廠商,每當看到了其標誌,等於您看到了品質及信譽的保證。

@ 關於艾倫.亞利許維茲
美國德州人 (Texas),長年居於此,因其父親原故年輕時曾在印尼、台灣、新加坡、泰國待過。艾倫.亞利許維茲自年輕時即對刀產生濃厚的興趣。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這此就成為艾倫.亞利許維茲設計製作刀具最有力的背景。西元1994年艾倫.亞利許維茲成為美國刀匠(American Knifemakers Guide)會員,而他所製作的戰術折刀已成為該領域中的前十大;1999年成為義大利刀匠(Italian Knifemakers Guide)會員,2001年成為美國製刀協會(American Bladesmith Society)會員,而目前更成為美國鐘錶協會(American Watch and Clock Makers Institute)成員。此外艾倫.選利許維茲的刀品更獲得多項殊榮!

商品特色:
1. 規格等級 (使用NC精確鑽孔儀器)。
2.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3. 利用中央的螺絲調整刀刃。
4. 使用未加工原物料。
5. 由 Solingen 生產。
6. 由 Peter Herbst構思之一流設計(Peter Herbst為德國刀具製造商-DMG 成員)。







產品尺寸
 

尺寸 ( ±5﹪):全長18.3 cm、刃長7.5 cm、柄長10.8 cm、刃厚0.28 cm
重量 ( ±5﹪):94 g
刀刃材質: 420M cryo-hardened
刀柄材質: anodized alu
刀刃顏色:黑色
刀柄顏色:綠色
配件:開刀夾 × 1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