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SCUS Thinsulate襯裡皮革手套
型號 #DLD40

建議售價:
1120
產品說明



【DAMASCUS的品質】
”大馬士革穿護用具”生產的高質感手套,提供您品質穩定、質感卓越的舒適合身的享受。我們的產品大多數都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讓您得到最高級的保護。我們的設計團隊持續與法制及軍事工業專家研發最新及最好的產品。也因此每一種款式都經過通用測試完成後,才能成為我們的產品之一。

人身最重要的資產-雙手 ~
您的工作環境有可能會經常無預警地快速改變。世事難料,在一剎那間,您的安全及未來都有可能不保!您怎麼面對它?“大馬士革”提供您第一線及最佳的防護,保護您最重要的人身資產【雙手】。“大馬士革”自1955年以來出產的都是針對於法制人員及美軍在損傷方面最高品質的手套,大馬士革也是第一家公司設計及製造警察執勤手套,有生產多種不同等級的防割保護如Kevlar及Spectra為例,概念就是如同探索手套皮革下的第二層肌膚。那就是我們所稱之為的”原創”。近50年來我們証實了我們成為一個可信及高品質穿護用具的表徵。現在大馬士革更發展出更強、更優一代的個人穿護用具,針對於雙手及身體等部份的保護。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此為原廠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實際請以原廠提供之實品為準。) 

品名:DAMASCUS Thinsulate襯裡皮革手套(#DLD40)
型號:DLD40
材質:
》採用頂級光滑的苯胺牛皮製成。
》Thinsulate隔絕襯層與棉/壓克力纖維的內裡。

尺寸(±5%):S-20cm、M-23cm、L-25cm、XL-28cm、2XL-30.5cm
產地:巴基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