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SCUS 頭套
型號
#NH250H
建議售價:
2250
產品說明



創自於Damascus Protective Gear™,在執法部門、軍事及此方面的全身防護裝備都是領先者。
Damascus®罩(有時也被稱為”頭套”)是被設計用來防護高溫及火焰,及讓頭部及頸部感到舒適,
適用於SWAT及其他作戰的情況上。它是由100%的DuPont® NOMEX®製成,一種阻燃、不會讓火持續燒的材質。
此特性已經成為許多行業的要求或標準,如消防、賽車及工業安全。當使用震撼彈時,
這是個理想的頭套,用來防止高溫及閃光。

【清洗方式】
使用中性肥皂和清水手洗,避免直接曝曬太陽,易使頭套變形。


【DAMASCUS的品質】
大馬士革護具生產的高質感手套等商品,提供您品質穩定、質感卓越的舒適合身的享受。我們的產品大多數都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讓您得到最高級的保護。我們的設計團隊持續與法制及軍事工業專家研發最新及最好的產品。也因此每一種款式都經過通用測試完成後,才能成為我們的產品之一。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此為原廠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實際請以原廠提供之實品為準。) 

品名:DAMASCUS 頭套(#NH250H)
型號:#NH250H

.8oz 100% NOMEX®
.北美製
.單一尺寸
.黑色
.尺寸(±10%):高42cm / 寬31cm
.重量(±10%):6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