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
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
【型號】 #MERL1P黑色 建議售價:1550
產品說明
 


適用於市場上80%的傳統折刀,如有立即抽刀的需要,
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配備。

【刀鞘的最新突破】
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的問世可以說是折刀領域中的一大突破,且這項令人興奮的產品已通過專利申請,並經由不同的位置配戴的設計,讓您隨時蓄勢待發,並標榜能在一秒之內以單一動作抽刀而出,方便您快速戰術應用。此外,研究顯示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能適用於市場上80%的傳統折刀,所以不論您是在工作崗位或是從事戶外活動者,如有立即抽刀的需要,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配備。

【整體設計】
尼龍的外殼加上不鏽鋼製背夾及Neoprene O-ring和 8種攜帶角度在刀鞘上,可旋轉。
採對襯與楔入系統,可以左右兩邊配戴,並讓使用者在各種情況下能順著折刀來調整刀鞘,進而達到最理想的角度,讓您輕鬆又安全地抽出。
可繫於口袋、長褲、皮帶、背帶、背心、釣魚裝備,或置於皮夾、背包..等,非常方便。


【適用範圍】
刀刃長度:界於2.5 inches (64 mm) 與 5.0 inches (127 mm)之間
刀刃厚度:最大不得超過0.25 inches (6.3 mm)
刀刃寬度:最大不得超過 1.5 inches (38 mm)
最大重量:不得超過 8 oz. (227 g)
刀鞘旋轉角度:最大可到52度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 品名:CRKT MERLIN PROFESSIONAL快速刀鞘
    【型號】#MERL1P
    尺寸 ( ±5﹪):高80mm、寬63mm、厚31 mm
    重量 ( ±5﹪):60g
    材質:尼龍外殼、不鏽鋼背夾
    產地:中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