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M16-14ZSF 特種部隊沙漠戰術折刀(半齒半刃)
 
CRKT #M16-14ZSF 特種部隊沙漠戰術折刀(半齒半刃)
【型號】 M16-14ZSF 建議售價:3980

 


產品說明
 

 

齊特.卡森 (Kit Carson)的M16系列刀在CRKT中一直保持著重要角色。在軍情情治人員中,M16系列刀也一直伴隨著他們出生入死,可以說成為共患難的弟兄。 中東和阿富汗聯盟軍隊的男人和女人之勤務需求,需要能經得起沙漠粗糙要求的銳利工具,於是 中東沙漠戰術折刀便產生了,並將卡森 M16系列刀款推向巔峰。刀形的設計、材質的選用無一不是針對各種作戰的需求,相信您早以對M16刀款給予相當好評。

全新的 M16-14ZSF特種部隊沙漠戰術折刀(半齒半刃) ,由來自肯塔基州的齊特.卡森 (Kit Carson)結合力與美的摺疊式設計製成。在製作時,CRKT使用非常耐用的骨架與AUS4不鏽鋼。另外,此款刀把握柄使用不易變形的硬質塑膠材質, 表 面 搭配沙漠色系的獨特 Zytel鱗狀刻紋 相當搶眼,並 給予手掌完美舒適的握感。 特有的卡森鰭狀護手 (Carson Flipper)是您使用時的最佳安全保護。 事實上當您研究 M16-14ZSF特種部隊沙漠戰術折刀(半齒半刃) 時,您會發現它充滿著精良的設計。像握把的特色為拇指摩擦溝槽,具止滑效果、刀刃背部有著簡單的開啟設計,如獨一無二的刀身停止軌道是 CNC機械機構、凸起部份依次提供摩擦溝槽,能逐漸減少刀身的伸展幫助開啟這款刀,所以又被稱為最甜輕彈者!

擁有最快速的單手開刀方法與 加以 專利 ~ LAWKSR雙重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 ,當您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您的拇指將握柄背部頂端的保險裝置往上推即 呈現上鎖狀態 (這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定您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讓您使用時順手又無安全疑慮。

M16-14ZSF特種部隊沙漠戰術折刀 屬於半齒半刃刀,能讓您適用於任何環境來操作。 更特別的是,如果您經常把玩這把折刀,您將會發現操作它沒有任何的障礙與阻力,因為握把的婁空設計,有效減輕整把刀的重量,所以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得心應手。另外,重量與體積的完美理想尺寸,非常適於任何攜帶方式。附有的可拆式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 … 相當的輕巧! 槳型口袋夾系統有四種位置狀態可供配夾在腰帶,即上、下、左、右 (但並不是設計加用在口袋頂端攜帶的)。

@齊特.卡森 Kit Carson ~
齊特.卡森 Kit Carson ?自肯塔基州的范格? 塢 , 他 是一位退伍的 軍隊 上士,具有 28 年的 製 刀 經驗 。 從 1993 年起成 為製 刀 師 ,同 時 也是刀匠 協會選 出的 會員。 齊特.卡森 Kit Carson?CRKT設計 的 M16 系列,不 隨 波逐流, 堅 持功能第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產品簡易說明

•  品名: CRKT CARSON DESERT CAMO TACTICAL FOLDER EDGE xxKNIFE 特種部隊沙漠戰術折刀 (半齒半刃)
•  【型號】 M16-14ZSF
•  設計者: 齊特.卡森 (Kit Carson)
•  尺寸 / 重量 ( ±5﹪) :全長23.5 cm、刃長9.8 cm、柄長13.7 cm、刃厚0.35 cm / xx179 g
•  鋼材 / 柄材:AUS-4 / 不易變形的硬質塑膠材質
•  硬度: 55-57 HRC
  • 附件:可拆式背夾 × 1個、替換式背夾 × 1個、 螺絲 × 2顆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