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特價品 CROSSBONES -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型號】#7531

 

建議售價:13800

產品說明
 


由來自夏威夷米利拉尼的Jeff Park設計
更薄、更輕、通用性佳,具高評論。

這款意大利製造的Crossbones刀採用優質材料製成,限量500隻,因此售完不再產,每把刀刃上鑲有限量版編號。

Jeff Park在首席設計師Ken Onion的指導下設計,高標準同時有著新穎的設計和功能,當您將Crossbones放入口袋時,你會感覺Crossbones幾乎消失,但是它會準備好面對任何任務。
Crossbones折刀來自夏威夷米利拉尼的設計師Jeff Park的首定製版本,他擔任Ken Onion的得力助手已經有十年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發布了自己設計的折刀。

細長的刀刃由高質量的M390鋼製成,具有極高的耐腐蝕性能和一般的耐磨性,使用IKBS™球軸承樞軸,可平穩地開啟折刀,並且備有框架鎖。鈦合金握柄在閉合時似於狗骨頭的形狀,並稱為Crossbones。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 名:CRKT CROSSBONES -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型 號:#7531

刃型:平刃
刃材質:Böhler M390
刀刃塗層:緞面
握柄:6AL4V 鈦
款式:w/Frame安全鎖定折刀

刀刃長(±10%):88.27mm
刃厚度(±10%):3.40mm
總長度(±10%):204.80mm
折合長(±10%):115.42mm
重量(±10%):79.38g

》限量500隻,每把刀具有限量版編號
》意大利製造
》M390鋼製刀刃、6AL4V鈦合金製握柄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日期: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