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E-LOCK STARLIGHT星光折刀
【型號】#7343(平刃)、#7353(半齒半刃)

建議售價:4400

產品說明
 


Allen Elishewitz設計
使用不鏽鋼弧形搖桿與刀身緊密囓合 單手收闔刀刃實用及品質兼具的折刀


【特色介紹】
刀刃設計-採用AUS 8 鋼材製造而成,硬度達56-58 HRC,刀刃尾端上方的雙邊立體開啟飾鈕,方便左右手單手開啟刀刃。
握把設計-使用6061 T6鋁金屬握柄,下方設有溝槽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時,不易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CNC機器製造表面成流飾出星狀放射光芒,美觀又具造型。
操作方式-開啟刀刃時,只須單手將立體開啟飾鈕向上輕滑,刀刃隨即彈出,如聽到"喀"一聲,即為安全卡榫已鎖定,這時您大可放心的使用(這是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保你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收合刀刃時,將握柄上的特殊安全卡榫往下輕壓,即可輕鬆收合刀刃。
貼心設計-精緻背夾,能夾掛於皮帶、背包或褲裝口袋上,讓你配帶舒適方便。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操作方式-開啟刀刃時,只須單手將立體開啟飾鈕向上輕滑(Tailwind 易開啟系統),刀刃隨即彈出,如聽到"喀"一聲,即為安全卡榫已鎖定,這時您大可放心的使用 (這是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保你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 ;收合刀刃時,將大拇指將握柄中間的安全卡榫往左邊輕壓,即可輕鬆收合刀刃。



產品簡易說明
  • 品名:CRKT E-LOCK STARLIGHT星光折刀
    【型號】#7343(平刃)、#7353(半齒半刃)
    設計者:艾倫•亞利許維茲Allen Elishewitz
    尺寸 ( ±5﹪):延展長189 mm、閉闔長108 mm、刃厚3 mm
    重量 ( ±5﹪):76g
    刀刃鋼材:AUS 8
    硬度:56-58 HRC
    產地:台灣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