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Edgie 2 折刀
【型號】#6444Y (黑/黃平刃) #6444B (黑/藍平刃 )

 

建議售價:1800


產品說明
 

握柄以顏色區分防滑紋路設計,在外觀造形上更加顯現出誘人的獨特風格!



自人類歷史開始,人類一直夢想著刀在正常使用時可以自行磨刀。這裡是智慧結晶的專利發明人Howard Pope少校,和客製製刀者以及製刀者協會會員Steve Jernigan合作。我們把它叫做Edgie?系列,因為他們每次被打開或關閉時都會將刀刃磨的更銳利。

Edgie?2的Edgie lockback加上3.25” 雙邊刀刃。尖端的 ”美國鷹嘴” 提供更好、更容易的穿刺力及較容易切割厚材料的能力,如瓦楞紙板。感謝我們的不鏽鋼超強的結構與Zytel面板的配合。粗糙表面和軟式溝槽提供在各種條件下優秀的抓握力。有黑/藍握把(#6444B)或黑/黃握把(#6444Y)可供選擇。刀上的長凹槽可以方便地單手開合。尾部的lockback提供鎖定安全。Edgie 2的不鏽鋼背夾可拆卸。

此款刀的秘密就是內建於刀柄的金剛石彈簧磨刀器,以精確的角度讓刀刃在每次被打開或關閉時都可磨刀。不只是你永遠不需要以石頭或車輪磨Edgie刀刃,但你不應該這樣做,因為這可能會改變內建磨刀器的角度。當然,重要的是他們在長期的使用切割後,要定期打開和關閉,以維持刀刃的銳利。

關於刀刃的小事:金剛石磨刀時,會在刀刃形成小毛刺,這是微齒刃(microserration),這有助於切削作用,使得Edgie可以切割紙箱、繩子、鬆緊帶、花園秸稈,甚至成熟的西紅柿。你越磨Edgie,這些微齒刃microserration會更明顯。對於那些習慣了傳統的銳利邊緣,可能會不安,但它就是為什麼刀刃可以有效劃破纖維材料的秘密。

這是Edgie故事。不是太迷人,只是一個可負擔的起和適合艱難工作的刀,設計可使用很多次並保持鋒利的故事。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簡易說明
  •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Edgie? 2 折刀
    型號/顏色:#6444Y (黑/黃.平刃)、#6444B (黑/藍.平刃)
    材質:鋼材 - 5Cr15MoV、刀骨 - 2CR13、握柄 - Zytel & TPR
    鋼材硬度:55 - 57 HRC
    尺寸(±5%):全長約18.8cm、刃長約8.26cm、柄長10.8cm、摺疊長10.7cm、刃厚0.25cm
    產品重量(±5%):約112公克
    附背夾
    設計者:Maj. Howard Pope & Steve Jernigan
    美國專利號碼:6643934b2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