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ASHWORTH TURTLE海龜折刀
【型號】 :#5910A(黑色)、#5910G(金棕色)
建議售價:1800

產品說明
 

造型特殊又輕巧,可當項鍊墬子、鑰匙圈裝飾品、錢夾使用,
男或女都很適合配戴喲!


【特色介紹】
Boyd Ashworth設計“Thomas C. Turtle”系列折刀是在2001年和2002年刀展(Blade shows)的得獎作品,屬於創新小珠寶設計,Boyd採用大馬士革鋼和特殊的材料,如:mother-of-pearl、wooly mammoth、fossil walrus和gold四者合一製作。選用高檔材料手工製作,如珠寶般的收藏品,價格不斐。因此 CRKT覺得Ashworth Turtle?海龜折刀,色彩和造形出色,所以特別請設計者Ashworth授權,推出平價品,改使用在現代保齡球CPL合成材質。此種材質既強韌且加壓加熱塑形之後,會產生炫麗的紋路與色澤,也因為是熱塑形產品,所以沒有任何一隻海龜折刀的「龜殼」是相同的。 此外,除了方便您隨身攜帶之外,也因造型特殊又輕巧,也可當項鍊的墬子(將背夾拆掉,裝上內附另一片樹酯片,
項鍊需另購 );也可以當鑰匙圈的裝飾品或錢夾使用。不管男或女,都很適合配戴喲!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m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CRKT ASHWORTH TURTLE?海龜折刀
型號、顏色:#5910A(黑色)、#5910G(金棕色)
尺寸(±5﹪):延展長76 mm、閉闔長50mm、刃長25 mm、刃厚2 mm
重量(±5﹪):37g(含嵌板)、45克 (含背夾)
刀刃鋼材:420J2高碳不鏽鋼
握柄材質:亮質不鏽鋼、CPL合成材質(#5910A –硬煤黑嵌板、#5910G –金棕色嵌板)
硬度:52-55HRC
附件:鑲嵌樹酯片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