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特價品 PROVOKE 機械運動折刀/大地色
【型號】#4040E

建議售價:11200

產品說明
 

服務。保護。醒目的大地色Provoke™刀是經典之作的新版本。它採用Kinematic®技術構建而成,可以隱蔽的攜帶,並在需要值勤時使用。它採用D2鋼製成,並經過有趣且獨特的Cerakote®塗層處理。

在這裡,我們認為設計師Joe Caswell有點瘋狂。當我們即將對Provoke™的草圖(在加州紐伯里公園(Newbury Park)設計)進行了解時,我們知道他注定將成為刀界有史以來最具創新性的設計之一。鷹嘴型刀片以傳統的karambit為原型,由優質D2鋼製造而成,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和出色的強度。它以獨特的Cerakote®大地色塗料完成,可在家中,街區,叢林或高沙漠中使用。

不論是否準備就緒,打開刀都會讓你回到未來。使用者牢牢抓住刀柄,利用拇指壓力使Kinematic®技術動作,使刀刃向前開啟。它由6061飛航等級鋁合金製成,具有極高的韌性,並配有相匹配的Cerakote®塗層。遵循真正的Joe風格,口袋夾也是世界上第一-幾乎完全與手柄齊平,並且同樣通過輕微的拇指壓力就能開啟。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 名:CRKT PROVOKE 機械運動折刀/大地色
型 號:#4040E

刃面:Cerakote塗料
刀刃長度(±10%):6.1cm
刀刃厚度(±10%):0.53cm
收合長(±10%):12.6cm
全長(±10%):18.4cm
重量(±10%):170 g
刀刃材質:D2
握柄材質:6061-T6 鋁合金

  • Kinematic™創新技術結合,可滑順地大拇指輕推即可快速展開折刀
  • D2鋼刀刃具較長的使用壽命; 大地色Cerakote®塗層可增強耐腐蝕性。
  • Cerakote®是一種polymer-ceramic材質,可在野外與日常攜帶使用。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