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音無之劍 折刀
【型號】#2906

 

建議售價:6600

產品說明
 

作為一名退伍軍人和當前的武術練習者/教練,James Williams特別了解刀子!尤其是各種不同戰術的類型!所以我們並不驚訝他的Hissatsu 刀款的設計很快地就成為全世界特種部隊和戰術執法部門的主流。應海豹突擊隊要求大一點,更薄且容易攜帶和隱藏的折疊式戰鬥刀,James Williams設計出了Otanashi noh Ken™。Osoraku刀款是在有名的16世紀武田信玄武士戰爭中製造的,它是有很高效率和有效的。這把刀有著比Hissatsu™折刀還要長的刀刃,但是它攜帶起來比較有名的Heiho折疊刀更薄。Otanashi noh Ken™和Hissatsu™的設計都是給在戰術運用上特殊情況中的穿透能力。背夾可以夾的很深,並不容易引起注意,骨架鎖定的設計更加強了強度和更簡單的操作。 
James Williams與全世界的軍事特殊行動合作,他的廣泛經典的武士訓練更代表這把刀當你最需要它的時候,更能呈現出它精湛表現的設計。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音無之劍

型號:#2906

全長:25.4

刃長:11.5cm

刀刃厚度:0.4cm

重量:181g

鋼材: AUS-8不鏽鋼

硬度:58~59HRC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