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HISSATSU必殺折刀
【型號】2903

 

建議售價:4400


產品說明
 

反恐怖份子戰鬥中,HISSATSU必殺折刀,
刀鋒中隱含?巨大的穿透力和猛烈的揮擊能力,
經常成為首要或第二把輔助武器來增強防衛功能。


【特色介紹】
Hissatsu的設計師?是前陸軍將校和武教練詹姆斯?威廉斯以他經過40年經驗研發出來,這個系統的一關鍵部份是Hissatsu 根據一個老日本人設計。刀片的獨特的形狀,由傳奇Samurai 軍閥Takeda?Shingen使著名,刀鋒中隱含著巨大的穿透力和猛烈的揮擊能力。在反恐怖份子戰鬥中,Hissatsu經常能成為首要或第二把輔助的武器來增強防衛功能。
整體設計- 刀刃採用AUS-8鋼材製造,擁有強大的穿刺力與砍擊力,能夠配合人體運動發揮自如;黑色鐵氟龍塗層更增加了整體隱密性。採用Zytel 材質製成,表面浮粒紋路,增加使用時的握持度與穩定性,讓您使用起來安全有保障!
操作方式- 設有專利OutBurst展刀機制,只要推開刀刃超過30度,內部的鋼條迅速帶動刀刃到位(半自動開啟,開刀時需小心);另外還有AutoLAWKS 安全卡榫機制,折刀展開後,自動對卡榫進一步鎖定,安全性更穩定。
貼心設計- 握把背面的拱弧曲線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CRKT HISSATSU必殺折刀
【型號】#2903
尺寸(±5﹪):全長222 mm、閉合長127 mm、刃厚4 mm
重量(±5﹪):164 g
刀刃材質:AUS 8不鏽鋼
握把材質:Zytel
硬度:58∼59HRC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