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RENNER NECKOLAS 隨身刀
【型號】 #2390( 平刃 ) 、 #2391( 齒刃 )
建議售價:
1800

產品說明
 

附送的黑色尼龍繩可以把刀掛在脖子上


Terry Renner---客製刀子的製造者,是佛羅里達州的Palmetoo的TR刀片的擁有者,他因為高檔的摺疊刀和藝術刀已成為眾所周知的。而他有一個肥沃的頭腦,Neckolas的構想是當他在玩食指環夾的設計而來的。他說:“這不是丟棄'洞的理念',我想到了直刀的格式,它使我設計一個可用一隻手操縱的固定鞘。”其結果就是Renner Neckolas?刀/套系統。

橙色的2391以鈍刀尖及三尖點?鋸齒為特色,可用於激流和解脫刀。它可迅速切過繩索和安全帶,而不會有刺穿的情形。全刀採用優質8Cr13MoV不鏽鋼,夾在Micarta面板握把裡R,並以不鏽鋼針及手指環安全地固定。而這個精簡的高科技設計,使刀的重量只有1.2盎司。Neckolas的刀鞘才是真正的秘密。Terry說:“我想要一個保存系統,讓出刀和收刀動作都能相同。我突然想到,複合材質可以讓刀鞘成為固定彈簧。容易收刀的關鍵是在刀鞘上方的拇指處,只需插入刀,卡入定位即可。出刀時只需用拇指“捏”延展的彈簧條,這可使刀立刻離開刀子卡榫。”

Terry還設計了一個可拆卸的不鏽鋼夾系統,可左手或右手攜帶。他說:“這刀能比折刀更加得心應手,夾到T恤、褲子、襯衫口袋或靴子裡。只要可以夾東西的任何地方,你就可以夾Neckolas以供快速使用。”刀鞘和夾子重量僅為1.0盎司。附送的黑色尼龍繩可以把刀掛在脖子上,就如Neckolas的名字一樣。對於Neckolas的刀鞘及面板,我們選擇了被稱為“塑膠裡的凱迪拉克”的Micarta公司,因為其硬度和優良的強度和重量比。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RENNER NECKOLAS 隨身刀


型號 / 顏色: #2390( 平刃 ) 、 #2391( 齒刃 )


材質: 鋼材 - 8C r 13M oV 、握把 - Orange G10 、
刀鞘 - Orange G10

鋼材硬度: 58-59 HRC


尺寸 (±5%) : 全長約 13.67c m 、刃長約 5.08c m 、刃 厚約 0.15cm

重量 (±5%) :約 34.02 公克 ( 不含刀鞘 )

附件:刀鞘 ×1 個、繫繩 ×1 條


設計者: Terry Renner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