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KT Obake 直刀
【型號】#2367

 

建議售價:2650

產品說明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CRKT 原廠特價品 Obake 直刀(#2367)
【型號】#2367

設計師:Lucas Burnley
尺寸:
全長(±10%):7.63吋 (19.38公分)
重量(±10%):2.4盎司 (68.04公克)

Blade 刀刃
長度(±10%)3.64 吋 (9.25公分)
厚度(±10%)0.13 吋 (0.33公分)
刀刃材質:8Cr14MoV不鏽鋼
刀刃硬度:HRC 56-58
表面處理:灰色氮化鈦附上蝕刻圖案
研磨方式:凹磨
刀尖型式:上揚刀尖
刀刃型式:平刃

Handle 握柄
握材:線材纏繞
內襯:黑色人造魟魚皮

Carry 刀鞘
攜帶裝置:強化玻璃尼龍刀鞘


由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城市的Lucas Burnley設計,Obake™直刀巧妙地用現代材料和技術構建的古典刀型。
這是Burnley相信刀是可以獨立表現個人的一個例子,當您攜帶這款刀時就足以展現您個人的獨特性格。

回溯到經典的日本Kwaiken設計,它以具有一個全龍骨一體的固定刀刃以及特殊的灰色氮化鈦塗層為特色,
且酸蝕刻外觀讓每款刀顯得相當獨特。這就像他專為您做的刀刃,讓您在需要使用時出現。

握柄以有Katana特色的尼龍線材纏繞黑色人造魟魚皮內襯,讓您能全天候安全掌握住刀款。

Obake™的刀鞘是以強化玻璃尼龍製成,即使在潮濕的環境中也能保有一致性。
刀鞘上的繫繩設計是為連接到您的皮帶環,讓您使用刀時,刀鞘可維持在適當位置,
在繫繩上的骷髏珠增添了微妙的裝飾。

Obake™直刀不是為工作而設計,但它就是準備用來讓老闆在將完成工作時,
拿出來使用的。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