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R美國州警折刀-CT0050ST
型號:
United CT0050ST
建議售價:
2980
產品說明
 

由美國COLT-全球最著名的槍械製造廠委託德國SOLINGEN-專業製刀廠,製造生產此COLT折刀,符合戶外使用者,獵人,使用。最先進,最高品質和創新的設計-符合您對COLT的任何期望,這樣高品質,優秀的產品,適用於當狩獵,露營刀

此款CT0050ST是由COLTR所設計的,您可在刀子的背面看到這個名字。握把旁是由3個鉚丁組合而成,這款美國州警折刀,造型相單簡單流線順暢,嵌壁式的線條,比重適中,額外精巧的輪廓外觀並以細緻的卡鎖裝置,440不鏽鋼全刃刀身,有較優良的刀壽命。

6061-T6航鈦鋁合金刀柄,舒適的握感,手掌能有效的握緊刀子,拇指可以輕輕的底住只滑槽,使用時力道十足,握柄處鑲有以合成方式做成的碳纖維-不會變質,變形,精確嚴格的工程和CNC機械製造,刀身有精密雷射商標記號和嵌裝的螺栓,滾珠軸承止動裝置可將刀刃牢固的開關,易於一手開啟,每支刀都附有一個樞軸螺絲扳手,可調整刀子至你想要的緊度。刀身為波浪鋸齒狀,以最新雷射切割所製造完成的,切割相當漂亮。

COLT-品質造就了COLTR,而COLT手槍公司有著168年不能磨滅的歷史紀錄,COLT公司對射擊者需求的敏銳了解,連接了專門的技術,產生了優良的產品。
最有名的狙擊步槍,有M4 5.56mm、M16 A45.56mm、M203和最新的COLT 9mm SM7,這些都是世界有名的槍枝,而COLT甚至於也有針對警察部隊所特別訂製的槍枝,最近幾年來有全新的AR-15A2和AR-15A3(屬於戰術型狙擊手專用步槍),COLT的產品超越了任何的專業水準需求,所生產的槍枝更聞名全世界,台灣部隊所使用的M16,就是COLT所製造生產的,台灣的聯勤單位,慢慢依照M16為基本設計藍圖,研發65K2步槍,目前COLT委託德國SOLINGEN-專業製刀,製造生產此批COLT折刀,符合戶外使用者,獵人,使用。最先進,最高品質和創新的設計-符合您對COLT的任何期望,這樣高品質,優秀的產品,適用於當狩獵,露營刀。COLT永遠都是改革和開拓者-有大量生產的技術,設計可交替性的零件,永遠致力改進生產的方法,今日COLT融合最先進的技術,和製造方法現代化,維持它世界領導的手槍製造商的地位,我們保證如此優秀的產品-COLTR是由新COLT控股公司所註冊的商標。




產品尺寸
 

COLT SINCE 1836
材質使用: 440不鏽鋼全刃刀身
產地:德國SOLINGEN
尺寸(±5﹪):
刀刃-72mm 展開時-195mm
重量:120g
特色:刀形為tendo型(武士刀)斜角設計可做快速切割,刀背上有圓孔可做剝電線皮及拔釘之用。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