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MG 3倍亮度LED手電筒--REACTOR (反應者)

型號:
CMG#862296
建議售價:
1500
產品說明
 





操作:
順時針旋轉燈頭,可長久開啟。逆時針旋轉,即關閉。

電池更換: (內附勁量或金頂同級以上3號(AA)鹼性電池x 3顆)
將尾蓋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防水功能及O型環
REACTOR主要有2個防水區域:在手電筒的頭的部分,以及尾蓋的部分,這2個區域是完全防水的,但並不代表說可以把整支手電筒浸入水中。若尾蓋變的很難蓋緊,請用矽樹脂潤滑劑清潔。

結構介紹:
◆尾蓋:鋁合金
◆筒身:鋁合金(細長型設計,好握)
◆頭 :高密度碳酸化合物(耐撞擊PC外殼)

《使用密訣》
@省電秘訣:降壓電阻隱藏於手電筒內部,有效控制電壓,穩定輸出電力
產品尺寸
 

規格與提供參考數據
◆型號:CMG#862296
◆尺寸:23公分x 3公分(±3%)
◆重量:86公克(±3%) (不包含電池)
◆外殼:筒身電鍍航空鋁合金,燈頭是由高密度的碳酸化合物製成,擁有超強的持久耐用性
◆電池:AA電池x 3顆 (不可使用AA充電鋰電池)
◆燈泡:白光LED
◆使用時間:約可使用約10小時(參考數據,非絕對),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燈泡壽命:10萬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開關:旋轉切換 開/關
◆保護:基本抗水功能(不適於潛水使用)
※提供的參考數據; 非絕對,會因每一支手電筒、電池及環境而有所不同。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時,無法每顆LED,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 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使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禁用單顆1.5V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3.7V 14500充電式鋰離子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2.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 睛,會造成傷害。
3.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4.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5.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6.若連續超過15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造成手電筒損壞,不在ㄧ年保固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