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bak Chute 真空不鏽鋼水瓶 (旋轉式) 20oz / 0.6L
型號:#54157

建議售價:1250

產品說明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Camelbak Chute™ 真空不鏽鋼水瓶 (旋轉式) 20oz / 0.6L(#54157)
型號:#54157
容量(±10%):20 oz / 0.6L ( 600ml )

特性:
》兩支手指攜帶吊環,以方便攜帶為設計。
》真空隔絕:可保冷24 小時、保溫6 小時。
》密封防漏:只需轉約1.5 圈即可妥善鎖緊瓶嘴,即便在高海拔,仍可防漏。
》材質不含BPA (雙酚A)和BPS (雙酚硫),由18/8 不鏽鋼製成。(304食用級不鏽鋼)


重量(±10%):10.9 oz / 310 g
尺寸(±10%):9 x 2.75 in / 22.9 x 7 cm

※清潔方式:
》瓶蓋可安全用於洗碗機頂層架上清洗,瓶身用手清洗。
》使用溫水和溫和洗滌劑,靜置5 分鐘。用柔軟的濕布/無研磨性的海綿清洗並擦乾。
》如果內部弄髒,請使用兩茶匙的小蘇打和溫水混合溶液。打開著瓶蓋並放置1小時之後,再用溫水和溫和肥皂洗滌。
》對於深的頑固污漬,用溫水和小蘇打混合溶液浸泡並放置隔夜。
》將瓶蓋放置於水瓶頂部,但不要擰緊,使其通風。

※警告和注意事項:
小零件,可能會造成窒息危險。不適合3 歲以下兒童使用。
》使用熱飲時,請小心。
》如果裝入沸騰的液體,請打開瓶蓋至飲品冷卻至足以飲用的狀態。
》低於沸點的液體可以直接倒入容器中,無需等待冷卻。
》裝入熱的液體時,請遠離兒童。
》不可使用在爐灶、微波爐或冷凍庫上。

產地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