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酒壺 型號:K206UB5
建議售價:600

漏斗:30元
產品說明


吸引您的最佳因素 ~
最新款的酒壺,是您外出時,隨時想喝一杯的必備隨身物品,讓您在冷颼颼的天氣裡,也能隨時喝一口珍藏12年、15年的好酒,讓您的身、心都能暖和起來。此酒壺以不鏽鋼作為主體,外層仿皮革貼皮下為黑色,上面為織紋,簡單的外觀樣式,增加了酒壺的精緻質感,也更能凸顯您與眾不同的品味。

貼心設計 ~
酒壺蓋採用連接式設計(非所有款式都有),讓您在使用時更加放心,不用擔心不小心將酒壺蓋掉落遺失;酒壺開口經過特別處理,不會有毛邊鐵屑,飲用時更加安心;飲用完畢,將酒壺蓋關緊閉時,即使酒壺不小心倒放,裡面的酒也不會倒流出來,非常安全。

酒壺最佳夥伴 ~
最需要酒壺的人士有:攀登山嶽的登山者、心臟跳動較慢的人、住在較寒冷地方的人、或在冬天時較怕冷的人,隨身使用酒壺,攜帶一點小酒,可以讓您在覺得有需要時,馬上隨時隨地飲用,使身體暖和起來。但海釣族則不適合使用,以免飲酒過量,危害自身安全。

 
產品尺寸

品名:精緻酒壺
型號:#K206UB5
材質:不鏽鋼鋼材、PU藍色貼皮
尺寸(±5﹪):寬9.5 cm、厚2.4 cm、高12.5 cm
重量(±5﹪):156g/空酒壺
酒壺內裝容量:6oz
附件:漏斗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