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BOLLE T-800戰術風鏡
型號:
100800110
建議售價:
2980
產品說明
 



與多款安全帽適用, T800 風鏡,在嚴苛環境下,是最理想的選擇 ! 羽量、低調 ; 搭配上全景視窗 ! 它提升對使用者的防護, T800 風鏡有最高等級的抗霧處理 !



法國 BOLLE 戰鬥風鏡操作說明


◎如何清潔鏡片,台灣屬於亞熱帶潮溼的氣候, BOLLE 鏡片 如果長時間存置沒有使用,可能表面會有霧霧的感覺, 請將鏡片技巧性的拆下,用溫熱水加上香皂泡沫,輕輕的用手清洗鏡面,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經過這樣的程序一段時間後,表面的抗霧效果可能會較差,麻煩用泳鏡防霧噴劑,噴在鏡片正面與反面,均勻塗抹於鏡面,靜置4個小時以後,再用溫熱水沖洗乾淨 可能會恢復局部抗霧功能。如果有灰塵在鏡面上,請用 柔軟的刷子刷乾淨,再存放於 BOLLE 風鏡專用防塵套即可。

維護:鏡片可以用香皂水清洗或光學專用拭巾或溶劑。

保養:如其他護具,壽命取決於怎樣使用、維護及保養。 經常檢查您的護目鏡,面具及眼罩。凹痕、刮傷或任何損傷在鏡片上的話,請更換新的原廠鏡片。如果您的框架有損壞,就整組產品更新。 閒置不用時,我們建議您將護目鏡放置在適當的盒子內。

警告:在特殊情形下,有些人有極度敏感皮膚體質, 會因有些材質接觸皮膚而可能會引發過敏的現象。

更換鏡片 : 在更換任何鏡片前,請清潔您的雙手並僅裝在適用記號的鏡架上。

鏡片:透明 PC 材質

框架:雙材質 ( 尼龍 +TPE ”熱塑彈性體 )

特性:可調整長短的彈性伸縮帶,使用舒適, 鏡片為可拆卸式,可更換其他有色鏡片 ( 需另購 ) ,

◎請勿使用化學製品或藥劑洗滌 , 應使用溫熱 水加上香皂泡沫,輕輕的用手清洗鏡面, 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
A . 請勿重壓、重摔或放置於 強光下長時間曝曬,以免產品損壞。

B . 閒置時,請置入收納套中並放在陰涼通風處儲放

C . 其它注意事項請參考說明書或原廠網站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BOLLE T800 TACTICAL GOGGLE 戰術風鏡
型號:#100800110
重量:106g(含彈性頭帶)

材質:
1.鏡片- 透明 PC 材質
2.外框- 雙材質 ( 尼龍 +TPE”熱塑彈性體 )
3.頭帶- 可調式,35mm寬
附件:隨貨附黑色尼龍布防塵套1個

注意事項:
請勿重壓、重摔或放置於強光下長時間曝曬,以免產品損壞。
閒置時,請置入防塵套中並放在陰涼通風處儲放
其它注意事項請參考說明書或原廠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