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A Sportlights 黑色手電筒 建議售價: 690

產品說明

外觀堅固輕巧又質輕的 Bison Sportslights,

適合放在背包、置物箱和工具盒內!!

特點:

1. 輕便靈巧:外觀堅固輕巧又質輕的 Bison Sportslights,適合放在背包、置 物箱和工具盒內。

2. 輻射光束:可調焦距從具光到泛光。

3. 耐用持久:耐撞擊的聚合物質材外殼,不會腐蝕、褪色、磨損或和電池的化學成分起化學反應。

4. 完美的筒身設計:穩固舒適的握把,即使在天候不佳的狀況下使用也不易滑手。

5. 電池壽命較長: Bison Sportslights不以昂貴或不為人知的電池為訴求,而提供極具ˋ競爭力的普通鹼性電池。

6. 密閉的 O型嵌環圈:具基本防水功能。

7. 美國製造: Bison Sportslights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生產製造,在落磯山脈附近進行戶外測試。

替換電池:

1. 把鏡片對向自己,將手電筒的燈頭依逆時鐘方向旋開,把燈作拿起置於一旁 (請記住燈座和燈頭與手電筒身原先位置)。

2. 舊的電池倒出後再分別將 2顆電池的正極朝上放入筒身內(千萬別將新舊電池混合使用),再將燈座上的小灰點和筒身內的小螺絲釘呈直線對齊後放入。

3. 此時輕壓反光燈罩的周圍,若燈亮則表示安裝正確,再將燈頭蓋依順時鐘方向旋上即可。

更換燈泡:

1. 先把燈罩和燈座拉分開來,再前後搖動一下燈罩,讓燈罩從燈座鬆脫下來 (要小心收好中間的彈簧)。

2. 把舊的燈泡從燈座拉出後再將中間那段彈簧圈套住新的燈泡,把燈罩兩邊的狹縫與燈座兩邊的止滑點呈一直線對齊,然後將燈罩與燈座組合在一起。

3. 再依先前的指示,把已換好燈泡的燈座與其它零件組合起來即可。



產品簡易說明

顏色:黑色
產地: MADE IN U.S.A
尺寸 ( ±10﹪):全長14.3 cm、燈頭直徑3.5 cm、握把直徑2.5 cm
重量 ( ±10﹪):47 g (不含電池)
附件: 3號鹼性電池 × 2顆、尼龍吊繩 × 1 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