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ON DESIGNS™ STEALTH™腰帶(黑色扣頭/腰帶寬 30mm)

型號:(#125BLK / #125TSBK)
尺寸:(M~L)

建議售價:730

產品說明


★ 腰帶寬 30mm 款
★ 鋁製扣頭經黑色陽極氧化處理
★ 多色可選,單款販售




【Bison Designs公司簡介】
Bison Designs (北美野牛設計)是在訂製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的領導者。各型式的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鑰匙鏈鎖,純粹地享受製鎖的愉悅。我們也相當專業於鋁製產品,如開瓶器及鑰匙圈。Bison Designs (北美野牛設計)也生產世界上最優質的網織產品,您會發現我們擁有業界最豐富多元的樣式。令我們驕傲的是我們有最多的產品系列,例如腰帶、寵物產品、登山產品、各型式休閒娛樂造型登山鐵鎖、雕刻鎖還有多種鋁製鎖頭及鑰匙鏈鎖!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BISON DESIGNS™ STEALTH™腰帶(黑色扣頭/腰帶寬 30mm )
型號:#125 BLK、#125 TSBK
材質:扣頭:鋁材;腰帶:尼龍
腰帶寬:30mm
產地:USA美國

尺寸(±10﹪):
M號:腰帶長44〞/111cm、腰帶寬3cm(佩帶範圍MAX38吋)
L號:腰帶長48〞/121cm、腰帶寬3cm(佩帶範圍MAX42吋)

※製圖: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