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牌 BENCHMADE #10210S
型號:
BENCH 10210S
建議售價:
2480
產品說明
 

-梅爾•帕度(Mel Pardue)設計刀─全面埋伏-
BENCHMADE─AMBUSH─MEL PARDUE DESIGNED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蝴蝶牌2003年最新發表的新作品。這款〝全面埋伏(Ambush)〞是由蝴蝶牌團隊成員也是世界知名刀匠梅爾•帕度(Mel Pardue)所設計。從最初的 #330、#335、#720到 #722、#555、#5000刀款無一不是推出後大受喜愛歡迎的刀款,蝴蝶牌及梅爾的聲名更是享譽刀界。〝全面埋伏〞採用最適宜野外天候使用的AUS-8不鏽鋼製成;卡榫部份則使用蝴蝶牌最新專利圓軸卡榫(Rolling Lock/with Indraft);握柄則是採用Zytel材質,使得這款刀在實用上及安全便利性上更顯一流!輕耐、結構、結實是使用者普遍的評價!




產品尺寸
 

l 品名:全面埋伏
l 型號: BENCHMADE #10210S
l 尺寸 ( ±5﹪):全長17.6 cm、柄長10.1 cm、刃長7.5 cm、刃厚0.28 cm
l 重量 ( ±5﹪):82 g
l 鋼材:AUS-8不鏽鋼
l 握柄材質:Zytel材質
l 硬度:58-60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