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牌 BENCHMADE # 10400皮卡隨身刀(PINK)
型號:
BENCH 10400
建議售價:
1380
產品說明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多年前蝴蝶牌所推出的攀岩者(Ascent)折刀在經過用刀人士的粹煉下至今仍膾炙人口。在今年2004年初時蝴蝶牌即根據當年的攀岩者型態加以改良而出了此款針對一般家居及戶外休閒所設計的經濟實用的皮卡隨身刀(Pika)。皮卡隨身刀(Pika)的握柄採用高強化的Zytel堅軔材質製成,有如Spyderco方便的橢圓孔指推(Oval Hole)概念運用在皮卡隨身刀上讓您攜帶時不會將刀勾出卻保安全,在您日常生活中皮卡隨身刀(Pika)會為您帶來無限的便利及期待!蝴蝶牌保證實用性十足外,嗯...還真是經濟實惠!




產品尺寸
 

l 品名:皮卡隨身刀-NEW
l 型號:BENCH MADE #10400
l 尺寸 ( ±5﹪):全長21 cm、柄長12.2 cm、刃長8.8 cm、刃厚0.28 cm
l 重量 ( ±5﹪):80 g
l 鋼材:440C不鏽鋼
l 硬度:58-59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