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牌 BENCHMADE #5救援鉤
型號:
BENCH 5BCIC
建議售價:
1380
產品說明
 

用途廣泛,快捷鋒利!外形、功能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能夠在最危急時刻節省時間和精力,進而拯救生命!!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任何時候當您用到5型救援鉤,都會慶幸這件小巧的工具是如此得心應手!消防員用它來割斷安全帶救人;救護人員用它來為傷患清理傷處皮膚;?水夫用它來排除水底危險的水草和魚網;軍方特種部隊人員用它快速割斷、解開纏繞的降落傘繩索。用堅固的440C鋼材製造的5型救援?不僅僅是一件鋒利的切割工具,還可當作扳手和開瓶器。您可以盡情發揮您的想像力,開發5型救援?各種的新用途!




產品尺寸
 

l 品名:救援鉤
l 型號:BENCHMADE #5 (Kydex套)
l 尺寸 ( ±5﹪):刃長7.3 cm、刃厚0.28 cm
l 重量 ( ±5﹪):33 g (不含刀鞘)
l 鋼材:440C (銀色鏡面拋光刀鋒)
l 硬度:58-60
l 刀鞘:硬塑料鞘Kydex套
l 附尼龍繩 × 2條
l 商品特色:
l ﹫輕薄鋒利,能方便地割斷安全帶、繩索、衣物和各種纖維或柔軟物質。
﹫手術刀片般鋒利的刀鋒朝向?側,更加安全保險!
﹫側脊上有防滑槽,使用者即使戴著手套也能夠穩固、把握住刀柄。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