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牌 BENCHMADE #10300
型號:
BENCH 10300
建議售價:
1980
產品說明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 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 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 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Steirer Eisen Designed不鏽鋼” 來自奧地利 ∼
來自奧地利N690不鏽鋼是一種專為高品質製鋼製品所研發出的高級不鏽鋼。含有17%的鉻(Cr.,Chrome) 並且比AISI 440C不鏽鋼多出二倍的鉬元素(Mo.,Molybdenum)。鉬在化學碳化系中擁有增強鋼性及增進切割能力的優點,與鉻化合更加強其抗蝕的能力;此外,擁有防損耗及耐久性特點的釩(Va.,Vanadium) 及抗高溫的鈷(Co., Cobalt)的化學成份更使N690不鏽鋼在製刀業擁有高度的評價。經過熱處理硬度可超過60的N690不鏽鋼的耐久、抗蝕、及抗高溫優點實為專業製刀的選擇。如今美國蝴蝶牌公司在奧地利刀匠雅明•史拖茲(Armin Stuetz)的加入下為愛刀者提供更有專業性的刀款。雅明•史拖茲所屬的史戴爾埃森(Steirer Eisen)為蝴蝶牌設計出第一把單片鎖(Monolock)隨身刀是歐洲文化工藝概念融入科技致勝的美國所造就出的刀品,亦是您對於歐洲史戴爾埃森(Steirer Eisen)公司的最佳認識途徑。您將驚訝發現奧地利的設計風格竟與您的個性是如此的貼近....。


產品尺寸
 

品名:雅明單片鎖隨身刀
型號:BENCHMADE #10300
尺寸 ( ±5﹪):全長18.7 cm、柄長10.9 cm、刃長7.8 cm、刃厚0.28 cm
重量 ( ±5﹪):122 g
鋼材:N690不鏽鋼
硬度:58-60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