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1670BLK
建議售價:
4500
產品說明
 


事實上這款由知名刀匠肯•奧尼恩設計(Ken Onion)的刀款─勁風(Blur)改變了一般傳統乏善可陳的握把印象。再加上快速安全啟動裝置(Speed-Safe-assisted-opening system),使得Kershaw 勁風半自動刀成為愛刀者的追求對象。左右手皆適宜的勁風半自動刀握柄採用6061-T鋁金屬製成,兩側另以Trac-Tech顆粒防滑鑲入握柄達到重量輕絕對止滑的雙重效果。快速安全啟動裝置(Safe Speed)讓您只需以單手姆指即可瞬間開啟到達定位。Kershaw的實用刀款您本可放心使用,肯•奧尼恩的設計更是使的這款勁風半自動刀-Blur一推出就如疾風般震憾刀界,您更可大膽接納這款──勁風---BLUR。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尺寸
 

品名:KERSHAW 勁風半自動折刀
型號:1670BLK
顏色:黑色
尺寸 ( ±5﹪):全長19.9. cm、刃長8.5 cm、柄長11.4 cm
重量 ( ±5﹪):112 g
刀刃材質:440A不鏽鋼
刀柄材質:6061-T鋁金屬
刀刃硬度:58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