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兩用迷你鑽石磨刀棒
【型號】
# #985547F
建議售價:
1950




● 放置磨刀器平面向下於桌面上。在表面邊緣上操作,但小心不要劃到。 ● 確認磨刀刀片是面對你,如圖所示。 ● 大拇指握在磨刀器的凹排處 ● 另一手抵著刀緣於磨刀刀片間並向後接引刀子,刀片由後向前操作。只需要輕輕平穩力道就可以了 ( 參閱圖示 ) ● 小心握著刀子的刀刃成直角或直線對著磨刀器 ● 重覆操作直到刀刃銳利為止。 ● 材質 : S2 鋼 ● 美國製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尺寸

材質: 石碳鋼磨刀片、鑽石粉末磨刀棒、塑膠
產地: 美國
全長: 15 公分
握柄直徑: 1.2 公分
重量: 35 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