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mini Redi-Edge專業磨刀器
【型號】
#983903F 建議售價:1250

●磨刀超容易
●採60度內角研磨
●方便隨身佩帶與收藏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特色介紹】
此款BENCHMADE mini Redi-Edge專業磨刀器,採60度內角製作,可以輕易地接觸到刀刃的任何一處,完全省去拆卸刀刃的麻煩。且貼心設計穿繩孔,方便你穿掛於頸部或鑰匙圈上,方便隨身佩帶與收藏。

【安全磨刀指示】
1.先放置磨刀器平面向下於桌面上,並在表面邊緣上操作,但小心不要劃到。
2.確認磨刀刀片是面對自己後,將大拇指握在磨刀器的凹排處,另一手抵著刀緣於磨刀刀片間,並向後接引刀子,刀片由後向前操作(只需要輕輕平穩力道即可)。
3.小心握著刀子的刀刃成直角或直線對著磨刀器,重覆操作直到刀刃銳利為止。




產品尺寸

品名:BENCHMADE mini Redi-Edge專業磨刀器
型號:# 983903F
尺寸(±5﹪):全長51mm、寬19mm、厚9mm
重量(±5﹪):14g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