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NITROUS? STRYKERR襲擊者半自動折刀
【型號】
#912D2 建議售價:6300

●快速的半自動開啟方式
●表面紋路採特殊壓紋狀,質感高級獨特!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特色指引:
整體設計-刀刃採用T2 TOOL鋼製造而成,搭配快速的半自動開啟方式,讓您迅速操作使用。
握把使用黑色G-10製成,表面紋路採特殊壓紋狀,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此外,刀刃尾端上下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切割時,不易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操作方式-
開啟刀刃時,只須將刀刃尾端的雙邊立體開啟飾鈕輕推,刀刃隨即彈出(半自動開啟,開刀時需小心),如聽到"喀"一聲,即為Nitrous安全卡榫已鎖定,這時您大可放心的使用 ;收合刀刃時,將大拇指將握柄中間的安全卡榫往旁邊輕壓,即可輕鬆收合刀刃。
貼心設計:背夾可夾掛於皮帶、背包或褲裝口袋上,讓你配帶舒適方便。握把尾端設有圓孔設計,可搭配繫繩(另購)穿掛於頸部或手腕上,不僅美觀又具造型,更加帥氣有型。






產品尺寸

品名:BENCHMADE NITROUS? STRYKERR襲擊者半自動折刀
型號:#912D2(全刃)
尺寸(±5﹪):全長209mm、折闔長120mm、刃厚3mm
重量(±5﹪):108g
鋼材:T2 TOOL鋼
硬度:60-62HRC
刀柄材質:黑色G10
卡榫結構:Nitrous卡榫
產地:美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