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戰術救援?
【型號】
#7BLKW 建議售價:1600

2007最新產品 ~
Benchmade於2007年推出此款全新戰術救援鉤,並特別為此新品進行廣告宣傳,就可知道Benchmade極度重視此款戰術救援鉤。而此款戰術救援鉤使用440C不鏽鋼打造,環型握柄更使用黑色氧化物/砂礫乙烯基塗層包覆,抓握手中不易滑手。硬度高達58-60HRC的鉤口,更是危急時的最佳切割裝備,可割開外層戰術背心、安全帶、布料織品、軟質尼龍、麻繩或是皮革,且附腰掛式戰術尼龍收納套,對於執勤人員穿著裝備時配帶特別方便使用。所以任何時候當您使用到救援?,都會慶幸這件小巧的工具是如此得心應手!

PS:使用此款戰術救援鉤,請定期保養鉤口,保持鋒利狀態,才能在緊急狀況下快速地切割物體,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尺寸

品名:BENCHMADE 戰術救援?
型號:#7BLKW
尺寸 ( ±5﹪):全長108mm、寬47mm、刃厚3mm
重量 ( ±5﹪):44 g
鋼材:440C不鏽鋼
硬度:58-60HRC
附件:尼龍收納套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