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戰術救援鉤
【型號】
#7BLKW
建議售價:
1600


Benchmade推出全新救援鉤,該公司特別為這款新產品進行廣告宣傳,看得出這款產品所受到的重視。

這款戰術救援鉤使用440C不鏽鋼打造,刃口以外部位使用PVC塗料處理;環型握柄更使用橡皮包覆,最後表面再加工成仿鵝卵石表面(Fine Pebble Texture Finish),抓握手中不易滑手。硬度高達61HRC的440C不鏽鋼刃口,可輕易地劃開安全帶、布料織品、軟質尼龍,甚至是堅軔的傘兵繩、麻繩或是皮革。本款產品還隨附戰術型收納套,對於執勤人員穿著裝備時配帶特別方便。

將這款救援鉤放置車中、或是野外活動時隨身攜帶,可為自己提供更多安全保障。使用戰術救援刀,請定期保養刃口,保持鋒利狀態,才能在緊急狀況下快速地切割物體。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尺寸

Benchmade 戰術救援鉤 #7BLKW
救援鉤鋼材 440C 不鏽鋼(PVC塗料;仿鵝卵表面處理)
全長 10.9 公分
刃長 1.27 公分
刃厚 2.9 公釐
重量 45.4 公克
附件 戰術型收納套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