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Bob Lum" 鈦柄紀念折刀
【型號】
#760BK
建議售價:
10000




Bob Lum 是著名的華裔手工刀匠,從30年前起便在奧勒岡地區從事製刀工作,是第一位在美國推出Tanto刃型的刀匠,曾應邀加入 Benchmade 的設計團隊並且發表著名折刀──”Dejavoo” 。但 Bob Lum 在2007年底與世長辭,享年63歲。

而 Benchmade 刀廠為紀念這位傳奇刀匠 Bob Lum 對於刀界的貢獻以及他不朽的傳奇,特別推出這款"Bob Lum" 鈦柄紀念折刀,並採用CPM-M4 工具鋼作為刀身鋼材,洗鍊線條的鈦柄刀柄搭配強悍的Monolock卡榫,打造出這把紀念折刀,同時也延續了 Bob Lum 傳奇。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尺寸

刀刃長: 4.00" (約10.16cm)
刀刃厚: 0.150" (約0.381cm)
握把厚度: 0.450" (約1.143cm)
刀刃材質: CPM-M4 Tool 鋼材
刀刃硬度: 60-62HRC
刀型: Tanto刀型; 姆指飾鈕
重量: 5.00oz.盎司 (141.75g)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