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Scorch 雙動戰鬥折刀
【型號】#14925BK平刃
#14925SBK半齒刃
建議售價:6350

雙向開刀方式,並修改了鎖定系統讓彈簧刀彈出時更圓滑更快速

【特色指引】

HK Scorch 雙動折刀 提供了雙向開刀方式,並修改了鎖定系統讓彈簧刀彈出時更圓滑更快速。採用N680不鏽鋼防腐蝕性佳結合特殊刀型與玻璃纖維尼龍柄讓您使用方便攜帶便利。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尺寸

刀刃材質 N680
硬度 57 - 59 HRC
刃形 Spear-Point
全長 19.1公分
刃長 8.6 公分
折合長 11.1 公分
刃厚 0.3 公分
重量 110.5 公克
握柄材質 玻璃纖維尼龍(Glass-filled Nylon)
產地 美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