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野外求生救援鉤#12104
【型號】#
12104 建議售價:900

1.用途廣泛,功能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
2.能夠在最危急時刻節省時間和精力,進而拯救生命!!


「NRA野外系列」
經由美國國家射擊協會( The 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of Amercia )的成員親自評鑑,認為這些產品已經過田野實際試用,功能、優異性達到最高水準。所以美國國家射擊協會希望透過推廣該品牌的系列產品,有效提升美國人民對於野外求生教育以及射擊安全的重要性,並將美國珍貴的知識遺產保存予下一代。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 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
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 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特色介紹】
此款NRA野外求生救援鉤,經由BENCHMADE所製作,採用420J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0HRC。主要為可以容易的切開動物毛皮,快速製作動物皮衣。使用前,先使用小刀挖個可讓鉤進入的大小,然後往你要的方向略為施壓,就像拉拉鍊一樣,就可將您要的形狀切割完成。 危急時,更是最佳切割裝備,可割開安全帶、布料織品、軟質尼龍繩..等,所以任何時候當您使用到此救援?,都會慶幸這件小巧的工具是如此得心應手!另外,附尼龍收納套,方便隨時攜帶,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活動時都相當方便。

PS:
1.使用此款野外求生救援鉤,請定期保養鉤口,保持鋒利狀態,才能在緊急狀況下快速地切割物體,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2.刀鋒在一段時間後將會變鈍,所以請以滑輪方式在皮革或尼龍繩去”磨亮”邊緣 (需注意保持角度,勿用砂紙去磨刀)。


產品尺寸

品名:NRA野外求生救援鉤
型號:#12104
尺寸 ( ±5﹪):全長73mm、圈直徑28mm、厚3mm
重量 ( ±5﹪):30g
鋼材:420J不鏽鋼
硬度:58-60HRC
產地:中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