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 VEX折刀
【型號】
(#10750SBP半齒刃) 10750 BP(全刃)
建議售價:2400

◎刀刃採用8Cr14MoV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0HRC
◎外層有鈦元素塗漆(BP titanium coating)使得硬度、耐用度大幅提昇。
◎可移除式背夾經過特別的人體工學設計,即使將刀子掌握於手中緊密貼合,也不會感到有阻礙。

2007最新產品: Benchmade於2007年推出此款VEX?折刀,雖不是使用頂極製材、或是奇特的外型設計,但卻是一把訴求品質堅固、實用性高的折刀。
l 刀刃設計 -採用8Cr14MoV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到58-60HRC,品質不亞於知名的高硬度鋼材;加上外層有鈦元素塗漆(BP titanium coating),使得硬度、耐用度大幅提昇。此外, 刀刃上的原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以及刀刃尾端上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於使用切割時,不慎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l 握把設計-採用黑色G10材質所製成,表面使用糙面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如欲將刀刃收起時,只須以大拇指輕輕將握把中央的內襯卡榫裝置往後壓即可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 - 可移除式背夾經過特別的人體工學設計,即使將刀子掌握於手中緊密貼合,也不會感到有阻礙。 更方便您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此外,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使用,更顯便利

【BENCHMADE簡介】
美國蝴蝶牌刀廠(BENCHMADE)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奧勒岡市。以專業品質的專用刀著稱行銷全世界,並擁有誤差質僅0.0005吋的雷射切割機及CNC機器。如果您認同人類最古老的工具所帶來的好處,美國蝴蝶牌的專業用刀將讓您真實擁有世界上品質最精良的實用及握感。因為每把刀之製作皆使用最先進之設計及高品質之鋼材製造,使得蝴蝶牌刀堅固且相當耐用。無論您是軍人、情報人員或救生員、一般休閒,蝴蝶牌刀具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在此請您慢慢體驗蝴蝶牌刀具所帶來的驚艷!



產品尺寸

品名:BENCHMADE VEX?折刀(平刃)
型號:#10750BP
顏色:黑柄
尺寸 ( ±5﹪):全長196 mm、柄長113mm、刃長83mm、刃厚3mm
重量 ( ±5﹪):130g
鋼材:8Cr14CoMoV不鏽鋼
硬度:58-60HRC
刀柄材質:黑色G10,420J不鏽鋼內襯
產地:中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