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ed Claw Accuracy HW夏季半指多功能手套

【型號、顏色】
黑色:#ACL-33-025937
橄欖綠:#ACL-33-025938

建議售價:680

產品說明

Armored Claw是一個品牌,其產品是人們找尋耐用戰術和生存設備的絕佳選擇。無論是在進行日常操作還是在戰鬥中,手套、巴拉克拉法帽和其他配件在任何情況下都是理想的選擇——它們也適用於將戰鬥作為日常工作的用戶,因為Armored Claw系列產品在設計時考慮到了穿制服的軍官,而不僅僅是氣槍愛好者。
炎熱天氣系列 是晴天和炎熱天氣的理想解決方案。使用的材料和特殊的通風孔可防止手在活動的情況下出汗。該系列的手套沒有額外的襯墊,同時保持了與外部材料相同的厚度和耐用性。因此,手套仍然可以為用戶的手提供良好的保護。

Accuracy是一種允許精確操作的系列,即使使用小物品也是如此。製造商以這樣一種方式選擇剪裁和材料,提供最高程度的舒適度、彈性和保護。手套的外層由Spandex和neoprene橡膠製成,這種材料的特點是具有高度反覆拉伸性,同時保持彈性。
手套內部採用優質合成皮革製成,並採用特殊的網狀圖案。這種結構顯著提高了抓握的貼合性,將手套的滑動減少到最低限度。儘管使用了單層材料,但它也非常耐磨。

在外面,有一個舒適的魔鬼氈黏環,可以調節長度。
手套的彈性下半部分也增加了佩戴的舒適度和對用戶手腕的貼合度。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Armored Claw Accuracy Cut HW 夏季半指多功能手套(XS~XXL)
型號、顏色:
黑色 / #ACL-33-025937
橄欖綠 / #ACL-33-025938


尺寸( ±10%):如圖示

主要材質:合成皮革、Spandex
次要材質:Neoprene、Terry Absorb Material、Silicon Printing

產地:巴基斯坦

製圖日期: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