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ed Claw Shooter CW 冬季戰術觸屏手套

【型號、顏色】
褐色:#ACL-33-020518
橄欖綠:#ACL-33-008265
黑色
草綠色

建議售價:990

產品說明






Armored Claw的Shooter冬季戰術手套的用途非常簡單-為用戶提供最佳使用體驗,以適應嚴酷的冬季條件。
3M的新雪麗棉附加層可保護手免受低溫影響,而不會影響Shooter手套的品質。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Armored Claw Shooter CW 冬季戰術觸屏手套(XS~XXL)
型號、顏色:黑色、草綠色、褐色 / #ACL-33-020518、橄欖綠 / #ACL-33-008265

尺寸( ±10%):如圖示
主要材質:合成皮革、Spandex
次要材質:Thinsulate 3M、EVA Rubber Padding、Silicon Printing、Neoprene

產地:巴基斯坦

※如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另外加貼螢幕保護貼,有可能會影響手套觸屏功能靈敏度。

製圖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