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OLICE 鋁合金 LED INI鋁合金KEY
型號:
#A-101W
建議售價:
290
產品說明
 

僅使用一顆 LED燈泡,超高亮度、聚焦強、又能遠距離照射!

再結合凸透鏡設計,將光源集中成為一個圓形光點,近乎完美

此款由鋁製機身與放大鏡組合而成的 LED鑰匙圈燈,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超MINI尺寸,全長僅64 mm。燈頭蓋外型為多角設計,握把經過菱形花紋雕刻,不僅美觀在雨中使用還能有效止滑。

電源開關方式:燈頭蓋轉緊為關閉電源;轉鬆大約一圈為啟動電源,即可使用。打開電源開關時,亮度超乎您想像!僅使用 1顆日本製NICHIA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照射光點呈白色,超高亮度、聚焦強,具有省電、抗水及抗震功能,有別於普通的LED Key,可作為較遠距離之照射,比一般的LED燈泡更亮又更遠。使用全新的 L736S鈕扣電池, 照射時間可長達 12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再搭配燈頭的凸透鏡,有效的將放射出的光源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請消費者不仿在完全黑暗的浴室做個簡單的測試,將手電筒往純白瓷磚照射時您會發現,它所照射在瓷磚上的光點呈現一個光圈狀,在這個光圈內的物體亮度和光色與一般手電筒用的普通燈泡不同,有效降低照射物體的色差。另外,附贈的鑰匙圈可掛於隨身行李或收納於背包,相當方便。

此款 POLICE MINI鋁合金鑰匙圈燈 在市面上已有仿冒品出現,敬請消費者認明 POLICE字樣,才能得到最完善、最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產品尺寸
 

•  顏色:銀色
•  尺寸 (±5%) :總 長 6.4 cm、燈頭直徑1.5 cm、握柄直徑1.4 cm
•  重量 (±5%):25 g (含電池及鑰匙圈)
•  使用燈泡: 日本製 NICHIA LED燈泡 × 1 顆
•  使用電池: L736S鈕扣電池 × 3顆(內附)
•  材質:鋁製機身
•  配件:鑰匙圈 × 1個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