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精英折刀 (半齒半刃) 型號:PE-14 建議售價:5850
產品說明

此款 SOG 五角精英折刀的外形非常簡潔,手柄部分採用高強度樹脂材料,耐腐蝕、強度高。

其特殊專業之設計特點如下:

1. 獨特方格紋路握柄設計,使您閉合刀刃時不易脫落。

2. 附可拆式背夾,能針對個人不同的需要左右互換。

3. 精心設計的十字螺旋拇指推,讓您可輕鬆開啟刀刃。

4. 刀柄上的圓弧無紋拇指卡榫,讓您使用時刀刃不會突然收起,往下一壓又能快速收起刀刃,相當便利。

5. 刀刃表面經過削光處理,適合一般軍警在執行任務時使用。

SOG 這家打著特種行動小組旗號的公司,生產的刀具口碑非常不錯,先後位參加越戰、沙漠

風暴和海灣戰爭等戰事的美軍特種部隊設計了不少格鬥刀,著名的產品包括 S1、S2這兩種

產品現在都已經停產,卻成為廣大刀迷競相收藏的熱門刀具。而此款 SOG 五角精英折刀的

推出,不僅是格鬥刀中的重要里程碑,勢必也將重新掀起一股收藏旋風!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

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尺寸 ( ±5﹪) :全長 22.1 cm、刃長10.1 cm、柄長12 cm、刃厚0.34 cm
重量 ( ±5﹪) : 124 g
刀刃材質: AUS 8不鏽鋼
刀柄材質: Zytel
刀刃硬度: 57-58 HRC
附件:可拆式背夾 × 1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