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FF6自由戰鬥刀 【型號】#FF6 建議售價:3150
產品說明


ONTARIO是全美軍用刀主要的供應者,Spec PlusR代表我們對下一世紀軍用刀新穎的想法,更為ONTARIO新一世紀所研發新的軍用刀。

此款 ONTARIO FF6 自由戰鬥刀 的刀刃有著 流暢的線條 , 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做穿刺動作 ,是戰術型的刀具, 破壞力十足 ! 刀刃材質為 UC1095高碳鋼,再覆蓋黑色環氧化物,使刀刃不反光且不易生鏽與變質。握把採用最新的黑色Kraton強化橡膠,使用時不易滑手,更不易變質。握把外型作環狀溝槽設計,有效排水及止滑。

另外,所附的刀鞘使用黑色真皮及黑色 CORDURA 尼龍布製成,相當耐用。

ONTARIO為 歷史悠久之刀廠,專門生產海陸空軍刀。知名刀具如 M9系列、 M7系列...等。刀具特色是可專門卡於步槍槍頭或用可穿腰纖維刀套使用。美國空軍自50年代就已經開始使用 ONTARIO 所生產的軍用刀具,當然期間亦經過工廠不斷改良,進而演變成現在的刀型。 ONTARIO 公司生產的軍刀是現役美軍的標準裝備。

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 ,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 。 Ontario 刀廠座落 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 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 。 Ontario 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 Ontario 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 Ontario 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 Ontario 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 Ontario 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產品尺寸

•  尺寸 ( ±5﹪) :全長 33.3 cm、刃長20.1 cm、柄長13.2 cm、刃厚0.4 cm
•  重量 ( ±5﹪) : 378 g (不含刀鞘)
•  刀刃材質: UC1095碳鋼刀刃,覆蓋黑色環氧化物
•  刀柄材質:黑色 Kraton強化橡膠
•  製造地: MADE IN U.S.A.
•  附件:刀鞘 × 1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