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M37 海 豹 部 隊 專 用 刀
M37型美國海豹部隊專用刀


型號:
M37
建議售價:
3980
產品說明
 

海豹部隊專用刀,為美國軍隊中最精英海豹部隊現役制式軍用刀。經由多方面測試並在美國官方過去經驗的評價保證下,seal(海豹)系列的刀子是從事特殊任務時的最佳選擇配備,這點可由SOG的seal 2000海豹刀成為美軍官方必須配備得到證明。而海豹部隊的成員需經過特殊嚴格的訓練系統,才能成為最好的精英海豹部隊使用的,而海豹部隊的成員需經過特殊嚴格的訓練系統,才能成為最好的精英戰士,也才能展現出其seal刀具的堅忍和筆直的典範。

SOG M37刺刀用途十分廣泛,刀身設計著重於前端尖刺的部分,具備超強破壞力,亦保留了鋒利的刀刃。把手部分合乎手指的力道設計,經過嚴謹的測試,不但擁有十足的防火功能,更可劈、砍、攻擊、突刺,也可切割七種不同種類的繩索和線材。低噪音,可迅速使用,在野外也可能任意輕鬆的使用,方便運用於任何競賽。其擁有超強破壞殺傷力,握感舒適,比重恰當,使用時力量有效發揮與運用自如。

此為新款SEAL M37尼龍刀套的精密設計,非常值得介紹,一樣是使用強化塑鋼製成,完全依照刀型,半手工特別壓製而成的,背面有PATENT PENDING的字樣,表示正在申請專利中,它可以很有效的利用2個彈簧式的塑膠卡榫,固定住勤務腰帶或S腰帶或潛水專用腰帶,只要拇指跟食指輕壓,即隨即彈出,利用小小的提把,可往上提,就可把各式腰帶置在其中,在輕輕的往下推,即卡住,成為一個卡榫保險。

正面扣握把部分,是使用銅扣與橡皮製成,可長時間泡在海水裡,都沒有任何問題,刀套刀刃部分的前端,有微微的外漏,方便您切割適合大小的電纜線或麻繩..等等,都可使用這個特別的設計。目前他們正與軍方接洽的標案,可能將會使用此款M37刀子+新刀套,非常的物超所值,絕對是任何軍事迷所值得擁有的,並且此款刀子的尺寸,非常適合作近身的搏鬥,在深海裡都可利用齒刃的部份切割繩索。另外因為此款刀子非常有明,所以舊款未更改的部分,就已參加過幾個近代的戰役。

 



產品尺寸
 
1.)產地:美國品牌,日本OEM生產
2.)不含刀套尺寸:全長23.3公分±5%
3.)不含刀套重量:150公克±5%
4.)鋼材:不鏽鋼440A
5.)硬度:RC56~58
6.)握把:糙面防滑強化塑膠材質(Zytel玻璃補強握把)
7.)刀套材質:強化塑膠有效保護刀刃,不受碰傷,並可結合S腰帶於腰部配帶。
8.)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3.8公分±5%),方便切割繩索,刀身表面特別加上霧面防鏽處理,不易反光,執行任務時可保護自身安全。